close
最近我在幹嘛咧

又是老開頭XD

沒辦法嘛 最近我又在模3迷失自已了(噗哈

從六月初拿到開始就一直瘋逛蓋房子 捏小人

怎麼這麼有趣啊

話說模1到模3隔了差不多有九年吧 出了超多資料片

我一直以為PC GAME怎麼會好玩 都沒人跟你玩耶

不過後來發現模擬市民好玩的好像不是可以控制小人的一生

而且可以一直蓋房子 一直捏小人

有的時候上網去看別人蓋的房子怎麼這麼強

連裡面的室內裝璜也超美的 (也太想自已搬進去了吧一一

哈 反正最近我有進步 我沒在沉迷在ONLINE裡嚕

我在不用ONLINE的模3裡啦XD

這是我捏的小人 還可以放在THE SIMS3裡供人家下載哦

看那個下載次數就覺得很有成就感一一(有病嗎...

小青也會用我的去捏 捏完了二個人還要比誰比較多人下載(幼稚的咧.....

按我去看看我們捏的小人啊

應該很明顯看的出來誰是誰捏的吧~冏

模3.jpg

模3-1.jpg

模3-2.jpg

謝謝收看嚴小妞又一宅到爆報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