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都回來快一個月了我的媽啊

在不寫就忘光光嚕

話說5/20當天早上5:40的車 我5:00就到711等嚕

完全是要配合小青去遊泳的時間一一

搞的我沒什麼睡 還去小7幫大夜點冰品@@

結果為了志杰買早餐的事我又差點發了第一場脾氣(厚 就公車說要開了 早餐老板娘叫我去叫公車等一下啊

公車最好是會等你啦一一 不過公車騙我 他根本還沒要開~冏

還好時間都還滿充足的到了機場 話說我也出了幾次國竟然是第一次到第二航廈啊 難怪這麼陌生= =

接下來看圖說故事好了(因為我是貴人.......很多都忘的差不多嚕XD

不過好笑的是志杰有用相機拍成影片 我大概有70%都在瞪他吧(哈 如果你有來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你知道我腳破皮的嘛XD

cats2.jpg

是阿里山上有神木的意思啦

cats1.jpg

那天早上在飛機上的天空 超美的(出國都嘛有這種FU

cats3.jpg

ANA伙食不錯嘛 機票便宜 東西也不錯吃 還有個很正點的空姐吳憶凡 聲音超好聽(我照音打的 我沒看到名牌

話說回程也聽到她在廣撥 也太巧了吧 不過我沒種偷拍人家啦(您好 歡迎搭程ANA航空 我是吳憶凡.......

cats4.jpg

觀光客都要跟西瓜卡拍照啊XD

cats5.jpg

cats6.jpg

青葉拉麵就在我們住的東陽屋附近 聽說很多人去吃都要排隊

不過我真的覺得沒有很好吃說

這次去吃了四家拉麵 我覺得光麵(湯好麵讚)>一蘭(我喜歡硬麵可以自已選)>空海(叉燒烤過的超好吃)>青葉(味道快忘了)

這是我覺得啦 你也知道 個人口味的嘛一一

光麵我是吃表參道上的巷子裡的 一蘭是上野山下口出口的

空海是在維那斯廣場的 青葉當然就是在中野商店街裡的嚕

cats7.jpg

cats8.jpg

這篇先到這

下一篇要介紹一家超可愛的餐廳小店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