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N1H1的關系嗎

去日本通關超快的 所以好像才3.4點我們就到中野嚕

整個很想趕快去找HATTIFNATT 這是一家我出門前就打定主意要去的小店哦

很多人都說去高円寺一定要去這邊哦

來看照片吧

cats10.jpg

這個門真的是超小的

是有歧視小胖的嫌疑哦 真的超小的啦 我要低頭彎腰+縮肩才進的去一一(喂 不用側身啦((還好一一

進去以後又有一個超窄的樓梯 窄到我怕我的屁股會被卡住的那種(整個心驚膽跳的Orz...

上了樓分二邊 一邊是普通的木系fu 另一邊就是超可愛的插畫fu啦

cats12.jpg

cats11.jpg

這是他們的menu 超可愛的手繪風 就什麼+什麼=什麼 圖都小小的 一本menu大概B5大小吧

好像放口袋哦(aaa.......

每個桌上都有一個專用的木湯匙 上面有英文是代表桌號 結帳的時候要記得帶它下去哦

cats13.jpg

我們點了一個pizza 二杯冰咖啡 一個布朗尼 好像花了二千多日幣

看起來不多事實上超飽的 因為那個pizza中間一圈是馬鈴薯哦

好好吃哦 還有那個讓人捨不得吃的布朗尼 其實它超小的也超硬的

不過看在它超可愛的份上就原諒它吧(a~它超好吃的啦 愛巧克力的都嘛會愛他

點我去HATTIFNATT官網
有緣去高円寺的要記得去看看哦

cats9.jpg

我覺得高円寺真的是個還滿少人會去可是真的還滿好逛的地方說

有很多古著店 也有很多小東西可以買 像我買了像皮章都比別的地方便宜一點點

不過我們沒有逛很久天就暗了

日本就是這麼調皮 老是在人買到失心瘋的時候叫你STOP

該說貼心嗎一一 (別關別關~我還要買啊))))))))

第一天就在高円寺結尾啦 我只能說這個地方喜歡的人就會喜歡 不喜歡的就謝謝再聯絡啦

第一天花費
來回機票NT8529(6999+稅1530)
33003日幣(含西瓜+NEX3500 東陽屋14725)

批A斯 花費都只算大概89不離10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