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夢魘的開始 也就是我腳破+臉臭的根源

話說昨個晚上還在笑志杰磨破皮 整個今天就換我啊

磨的超慘的 就算是CROCS也救不了我啊 枉費我出國前還特地買了一雙一一

整個就是臉臭到爆 不過回想起來我也真能忍XD

我決定以後出國都穿爛鞋了(堅定XD

以上是題外話啦

今天我本來預訂要五點就超來的

不過東弄弄西弄弄還是托到七八點才出門

而且明明腳痛還想說用走到走一站就可以到東中野就有車直接坐到築地

結果這一站怎麼超遠的..........早知道就不省錢了一一

cats15.jpg

cats16.jpg

來築地我是特地來吃海膽的啦

話說我在台灣的爭鮮吃過一次海膽想說怎麼這麼噁 看日本節目怎麼都這麼好吃

所以我說這次我一定要吃到日本的海膽

找了一下網站築地的大和和壽司清都好多人推

不過我真的沒種吃生魚片啦 還是乖乖吃海膽 +蟹肉飯吧

仲家 是滿多人推的店 因為他很便宜

我點的海膽+蟹肉雙色飯才1000日幣 不過很對不起老板的我沒吃完

因為真的太噁了....就是膽的味道(各人口味啦...

我看志杰的臉他都快吐了一一 我是眼想努力的吃掉 可是太腥了我還是放棄了(後來想想我好像忘了放醬油@@

還來還吃了大定的櫻花蝦玉子燒 好甜好甜哦 大概只能吃二塊吧 不過櫻花蝦真讚XD

走著走著我才發現我搞錯了啦 好吃的松露玉子燒是在場外市場啦(大家要搞清楚哦..

而且我本來要去看有玉子塚和小狐仙的波除稻荷神社 結果整個記錯名字走去了本願寺

厚唷 就當是我下次去日本的期待吧 點我看波除神社位子

cats17.jpg

cats18.jpg

後來就去了銀座 不過才早上十點左右 都嘛還沒開門

只好找了一定星巴克來坐坐 接下來腳實在太痛臉又臭所以我都沒拍什麼了

不過銀座真的好高級 雖然只有一條街 不過看到名牌一家接一家的感覺得很妙

還看到BURBERRY的小姐送客出來鞠躬的畫面(拍手...

話說我在這的UNIQLO買了一雙夾腳1000日幣 不過夾的地方也太不合我的腳了啦 夾的超痛

於是我穿著夾腳逛高級銀座 臉還臭到爆....

cats19.jpg

去銀座當然要去H&M銀座一號店看看囉

好好買哦 看來可以招姐妹去香港拼一下了XD

cats20.jpg

好不容易在DECKS SHOOPINGMALL買到了鞋啦

不過後來有天下雨淋到以後穿都都腳臭一一(我不要啦~~~~~

瀚哥還記得在維納斯廣場的那個小學食堂嗎

這次去沒看到了說 不過那個寵物小狗狗店還在 而且變大間嚕

也有可能是我腳太痛沒心找XD
cats21.jpg

這張的重點是那個FAMILY MART的無骨雞排啦

怎麼這麼好吃 我連吃了二天耶 我以為它是像麥克雞塊

結果不是耶 它就像雞腿肉那樣辣辣的超JUICY的啦 一個日幣160 我覺得還滿超值的耶

好好吃好好吃 不過台灣都沒有 厚

還有那個MAXIM的香蕉咖啡和抹茶都好好喝哦

小姐姐下次去幫我買個二打啦XD

批A斯 其實影片檔好好笑 不過我還不會弄 等我佛心來的時候在來想看看好了



第二天花費
42046日幣(很愛買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