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上咖啡

地址:桃園市慈文路132號1樓之1

TEL:3565666

5/16是隔了三個多月的姐妹聚會

雖然約了11點半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個剛起起床捏

這是定氣氛不錯的店哦

沙發超大超舒服 抱枕也好大好軟哦

不過椅子有點矮 吃東西的話小卡卡的

用來窩著聊天到是不錯XD

cats.jpg

其實我都忘了吃了什麼和價錢了

還好上咖啡有BLOG 價錢超祥細的啦(要去的可以先自已去查一下

這次我點的是培根野菇焗烤飯和抹茶拿鐵還有共食的香蕉巧克力WAFFLE

話說有人點了個"鼓"汁肉整個看起來很自助餐 不過看她吃的津津有味應該也不賴啦

不過我的好好吃哦 野菇的美味真是凡人無法擋呀~呀~呀

抹茶拿鐵也好好喝

話說愛上抹茶拿鐵大概是小姐姐推給我CITYCAFE(小7牌

上咖啡的抹茶拿鐵真的有讚 不過人家一杯100多 小7才45大洋 唉唷不能降比啦(疑 沒人要比啊

這一餐一人平均花了415大洋 好滿足啊

肚子也滿足 心靈也滿足(怎麼可以這麼長舌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啊

有你們真好^^

批A斯 親愛的俏鼻 你不要傷心嚕 反正你已經接受了處罰(哇哈哈 你該不會約阿椒吧XD
好姐妹才不會因為這種事大生氣 大家只是愛歲唸(可能要唸到你七老八十 就像某太幫我洗了小紅褲一樣
下次乖一點就好啦 大家還是相親相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