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杭素食點心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民安路90號
電話:3330572
營業時間:7:00~14:00 16:30~20:00(周一公休)

這是俏鼻貼給我的店

原來就在我家附近呀 (俏鼻~是在蜀山饌旁邊而以啦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看起來還真好吃

不過有好多家都叫蘇杭素食點心啊XD

而且為什麼搜尋BLOG會有罵老闆娘的文章一一真奇妙

原來這家店是小靑下班會經過的路捏

有一天他提早下班就很乖的自動幫我帶回來啦

先來看看包仔吧

cats.jpg

話說我是要買會像流沙一樣爆漿的芝麻包耶

小青也很確定他說要芝麻跟四季豆的(他說沒看到雪菜 不過別人的BLOG上明明就有一一

不知道為什麼老闆娘會拿成豆沙的 是傳說中的強迫中獎嗎lol

其實包子不大 一顆15大洋

真的沒有這麼好吃說 還是因為我沒吃到雪菜的

我覺得他的四季豆沒有脆脆的不過裡面有放一種脆脆的東西來增加口感(是菜心還是荸齊哩

豆沙超甜的啦(地雷 不過我本來就沒要買啊

要說包包我覺得還是均合的好吃 雖然他遠在台北(淚目

只能靠我好心的姐姐去排隊 不過時常買不到就是了XD

cats1.jpg

忍不住找了之前得照片來聞香XD

俏鼻你漢堡都去台北吃了 就去台北找一下均合吧

不會讓你失望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