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年國家給的大紅包你消費了嗎

18號下午就來去排隊領消費卷

先陪小青去拿他的消費卷 武陵的發放場還不錯 不會等很久

而且門口的服務小姐還會送小玩具給小朋友說

後來又回八德領我和婆婆的啦

結果八德市長還有送福袋一一

裡面有紅包"袋" 春聯 行事曆手冊 垃圾清運表

整個很不知道拿了要幹嘛 不過婆婆媽媽應該會很愛啦

八德的發放所可就排的很多人了 因為他們是一間房子排成凸字型分三邊

不過一開始來的人都不知道就會塞在最凸出的那個桌子前

後來服務小姐就開始問幾鄰到幾鄰的排那桌

於是我很快就拿到啦 因為我們那幾鄰都住阿公阿媽 都是那種會超早去排隊的人^^

拿到消費卷我們就去大溪老街逛逛嚕

今天的車很多 人卻還好 可能大家都還在排隊領卷吧XD

其實去老街我都只會去買芋簽包 怎麼這麼好吃啊

不過今天要給大家看的是不一樣的東西哦

鏘鏘

cats3.jpg

是三姐弟一起賣的 之前來還沒看過

小青是超愛蔥的人 所以當然不會錯過這個蔥燒餅啦

我忘了帶相機去所以不能拍到過程

裡面包的是蔥和洋蔥還有黑胡椒 超香的

他先放在鐵板上煎 然後在到鐵板下的桶子在烤

所以要等滿久的 我排第四個大概等了十五分鐘有哦

一回頭又排了四五個人 大概是因為太香了吧^^

一個30大洋 厚厚的一個我覺得很划得來 大家可以去試試哦

就在大溪老街那攤很有名很多人排隊的花生糖斜對面哦

去完大溪就又去了愛買補點民生用品

哈 消費卷在手 愛買超多人的啦 大家都一車一車的推

照片 094.jpg

這次的消費卷我總共拿了3600(我的)+3600(小青的)+2000(婆婆給我的)^^

到目前為止去愛買買了500去吃四季百匯花了500

面額太大了有點難用XD 500元好難用啊

大概只能去大賣場 百貨公司之類的花比較快吧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