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卡通怎麼這麼好看啊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雖然都進入熟女期了...冏

不過我還是愛看卡通啊(堅定狀....

說說最近看的卡通吧

MOMO台的查理與蘿拉 蜜糖邦尼 還有麵包超人是我的菜

page1.jpg

查理與蘿拉的配音實在是太好笑了 由其是蘿拉說 我絕對絕對不要XXXXX 超可愛的

蜜糖邦尼是三麗鷗的卡通哦 是做甜點的還有一堆大耳兔XD

麵包超人就不用多說了吧 大人小孩都愛看咧

YOYO台的小魔女DOREMI和我們這一家也讚讚讚

page44.jpg

DOREMI有的時候劇情還滿感人的 有深刻的友誼戲哩

我們這一家也是大人小孩都愛看的吧一一 因為大家都有像花媽的媽XD

卡通頻道就是守護甜心 飛天小女警和魔女的考驗嚕

page45.jpg

守護甜心一開頭都會有一段話 孩子的心裡都有一顆蛋 心中的蛋 肉眼無法看見 理想中的自已

反正就是一個女生會一直守護孩子心中蛋 當孩子對自已沒信心受到挫折就會變成壞蛋 就要打倒它

讓它變回原來的蛋 就一直不斷的守護XD 可是好好看哦

飛天小女警這種美系的卡通顏色都超可愛 不過小鎮村的女秘書我比較好奇XD

魔女的考驗很多人看捏 巧克莉和香草的個性實在是太可愛嚕 不過我是巧克莉派啦

還有個ANIMAX推推櫻桃小丸子和地獄少女啦

page46.jpg

櫻桃小丸子......百看不厭的不老卡通 有幾集也催淚的不得了 就是跟阿公玩通話機的那集啦 嗚.....

地獄少女日本有三囉 台灣現在在放第二部 地獄少女太有FU了 很多人愛COS 也是我的菜捏CCCC

最後在大放送一個薔薇少女啦 雖然現在沒演了

不過還是很好看說

少女.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