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伯垃圾麵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一路157號
營業時間:16:00~01:30
店休:不定時公休

去年底@@ 對啦 是我發文太慢一一

去年底我和小青又在家宅了不少天

最近愛去的都是大溪和鶯歌

其實不就是因為近又好吃XD

話說雖然宅在家但總是要調查一下那裡有好吃好玩的咩

哈 就讓我找到一家勇伯垃圾麵

為什麼叫垃圾麵咧 可不是真的丟垃圾進去嘿一一

是因為老闆說是因為用豬骨熬湯從不去渣又加上特製的辣油

所以顏色就看起來怪怪的才被戲稱為垃圾麵

cats21.jpg

垃圾麵就位在面對彰鶯肉圓的右手邊

所以也順便去吃一下啦 彰鶯肉圓的

彰鶯肉圓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行政路35號
營業時間:11:00~19:30

他們家的肉圓還真的滿好吃的

裡面幾乎都是瘦肉沒有皮厚陷少的問題(厚~我最怕吃這種肉圓一一

還有香菇和筍子哦

我們還點了四神湯 料有夠多 吃到後面有點噁一一

旁邊還放了一瓶米酒可以自已加

不過四神湯原來是沒酒味的哦 要自已加啊 我一直以為要用酒煮說

以上通通35大洋哦

再來說說勇伯垃圾麵 我們去的時候他還沒開

有點緊張該不會沒開吧

到了快4點15終於開嚕 耶耶耶

我們點了乾麵一小一大 一個紅燒肉一個燙青菜(豆芽給的超大方

總共180大洋 吃超飽

不過我們好像點錯了 應該點湯的

不然那有吃到垃圾= =

而且我看人家都是扁扁的白麵 怎麼那次去吃是細圓的白麵(個人偏好扁扁的啦

他們家的紅燒肉真的有夠好吃的 酥酥的 拍手硬

麵的話 因為沒喝到垃圾所以就沒什麼FU

就算是吃個經驗吧

照片 078.jpg

這是麵店的內部哦 有夠像工地的一一

整個很簡陋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人好多哦

雖然看起來位子沒滿 可是現在才剛開我就看到四桌客人

還有一堆人在買外帶

店內沒有菜單哦 也看不到價錢

只有賣乾麵湯麵小菜還有紅燒肉

回家查了一下原來小的40大的60不分湯乾

紅燒肉小的50大的100 燙青菜小的30大的60

給要去的人參考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