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來推推車輪餅

一直以來對車輪餅的感覺就是軟QQ的皮加上爆甜的料 不是很愛

從以前3個20賣到現在一個有15有10元還有20的

直到後來在我以前上班的地方附近開了一攤媽媽跟阿嬤一起開的車輪餅攤後我又愛上它了

那媽媽會先把做好的皮放在旁邊讓它涼一點

所以媽媽車輪餅的皮會是酥酥脆脆的哦

3個20大洋 我和林小姐可是大戶呢一一

後來大概警察太多 開了一陣子就不見了 真懷念

接下來吃的車輪餅都是在實在太想吃甜的時候才會列入名單

不過 最近讓我發現了個好物

就是在中平路上亞洲電台大樓的對面

本來去買吃的只會買春捲甜甜圈

想不到新開了間~超好吃車輪餅

沒有招牌耶 只有用那種亮亮膠帶貼出來的 車 輪 餅 三個字

最好在沒什麼人的時候去 才會買到脆脆的車輪餅

因為這家實在也太多人買了 之前五點左右去就等了半小時

一出鍋就被買掉 偏偏老板只有一個鍋子一一

他有奶油 大豆 紅豆 酸菜 菜脯 玉米 芋頭口味



我個人的排名是玉米=芋頭>菜脯>酸菜>紅豆>奶油(大豆不想吃一一)

他們的玉米裡好想有放一點點美奶滋 超配的

芋頭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不是只有芋泥哦 是有芋頭塊的那種

酸菜有點太鹹 奶油有點沙沙的口感

可能是我放太久了吧= =

這家也是一個10大洋買5送1 就是六個50大洋啦

雖然跟一般車輪餅來比還是貴貴的

不過真的料很多 看來可以叫他爆漿車輪餅

上次去買有個阿婆很可愛

一直看老板做 就說 "啊你的料會不會放太多啊"

老板尷尬了一下 看著我說 "很多客人喜歡料多啊"

然後阿婆又說 "厚~不過哇卡愛呷酥酥A捏"

哈 阿婆跟我有志一同耶

不過芋頭塊也太誘人了吧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