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本燔鍋物料裡

電話:(03)425-9933

地址:中壢市中山路121號2F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2:00

還好颱風在星期一走了哦 不然星期二的大吃計劃就要泡湯了

跟俏鼻約好要去吃中壢還滿多人推的壽喜鍋吃吃喝喝

為了能省100元 俏鼻還特別請了個特休= = 為了吃...

午餐299+10% 晚餐399+10% 感覺就差很多cccc

本燔的服霧態度真的很好 工作人員都很有禮冒哦

裡面的氣氛也滿不錯的 可是桌和桌的間隔有點小

很容易想偷看別人吃什麼ccccc



他有二種基本的湯底 一個是什麼昆布關東煮鍋一個是壽喜鍋

誰要來這吃火鍋啊= =(我旁邊那桌就是來吃火鍋的...不過我猜他是點錯了啦)

有三種肉 霜降牛 小肥牛和豬肉

記憶中好像是霜降不太好吃 我忘了耶 覺得那點吃起來不爽嘴 哈



菜車和料車(?)東西也都還滿新鮮的 而且都不會給的很小氣

整個很大方送捏 還一直問我們只要降嗎

而且是用cas的雞蛋哦 生吃也不用擔心

在剛吃沒多久他會送上的杯果醋可以去油 整個深得我心啊

飲料也很大杯 吃壽喜鍋灌可樂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而且服霧生還給了我們超大秀珍菇 一整個名不副實= =

吃的時候他們都還滿熱心的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加菜還是肉

他的附食有越光米 寬粉和緞帶拉麵

緞帶拉麵真的很吸湯 變得超好吃的啦

整個就很討人歡心 大概是因為是中午所以人沒這麼多 每個人能得到的服霧就比晚上和假日多

整整吃了二個小時 突然覺得壽喜鍋還真膩人耶= =



這是我們的甜點

沒什麼特別 不過俏鼻很愛那個紅茶

我倒覺得拿抹茶冰琪琳去沾紅茶還滿好吃的

可能我太有便意了= = 所以導至戰力急速下降

都沒有吃光光啦....

不過中壢怎麼開了鮮芋仙和小林煎餅啊

排不少人捏 那個小林煎餅是不是有什麼鐘燒的那個啊 = =

改天在來去買一下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