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越牙醫診所

地址 桃園市成功路二段55號

電話 03 3370511 3370522

上星期去姐姐家玩

管媽媽拿了醃小桃子給我們吃

厚 熱熱的天 配上冰冰涼涼的醃小桃子實在是太過癮啦

就在我吃第二顆的時候 到楣的事發生了

我的門牙補過的地方竟然裂了一片小三角型

小牙片就跟著桃子核一起跑出來了= =

星期日牙醫又沒開

星期一我又要代班

星期二下了超大雨

就星期三吧 小青也正好休假

你知道的 看牙醫真的讓人滿緊張的= =

一定要有人陪啊

今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小青要去游泳 所以八點多我去巨蛋跑了半小時

實在太熱了 看一下溫度竟然三十度= =

果然來了個小中暑 一回家就吐了一點點

沖個涼 等小青回來我們就先去看牙醫囉

這次我沒有預約 直接就去了

因為他們家最熱門的醫生 卓俊州醫生一定很難約

所以我就隨緣囉

果然他很紅= =

可是他是一個正的還滿棒的醫生哦

補的牙真的很看不出來 而且人很好又細心哦

今天我的醫生是一個女生 吳琇蓉醫生

她還滿親切的 過程也不會特別痛

結果我補了一個門牙又發現了二顆蛀牙

哈哈 她說下次再來補在來洗個牙就好囉

順便說說 每半年要記得洗牙一次哦

可以清洗牙結石也可以順便檢查蛀牙

而且健保有給付哦

三歲的小朋友也可以去醫院塗氟哦

五歲以下是免費的哦 所以要記得帶小朋友去哦

蛀牙可是很可怕的哦

所以要記得常用牙線^^

也要記得常潄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