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昨晚的宵夜哦

最近從家裡拿了小電鍋來

都愛買一些少少的菜自已燙來吃

昨天下了大雨 不過想說既然都出門了就繞去頂好看看吧

國際路的頂好還滿好買的嘛

不過可惜的是小盒6顆裝的蛋剩二盒 一盒到18號一盒又臭掉了= =

所以我就買了地瓜菜 A菜 蛋豆腐 蔥 味噌還有香菇貢丸

有四顆貢丸和A菜被我拿來煮午晚餐了(四點多該算午晚餐吧= =)

剩下的就等小青回來吧

他說他想喝味噌湯 所以我就買回來啦

洗完香香 他開始在馬桶上切蔥 還淚流滿面

他說他第一次知道切蔥會流眼淚跟洋蔥一樣耶

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知道= =

這是我們的成品



好好喝味噌湯

材料 貢丸 蛋豆腐 味噌 蔥

先煮貢丸 再放蛋豆腐 最後放味噌

味噌要先用湯匙溶於熱水哦

煮好了以後就看個人喜好加入蔥花

味噌味道很濃哦 自已煮就是可以自已控制味道 真好真好

小青說一定要PO他的貢丸切花= =

他說降的話四顆就變成八顆貢丸了 一整個就是窮人的幸福呀

上面灑了很多蔥花哦 味噌湯就是跟蔥花很配 拍拍手

看來小青真的是個會煮的人捏

剩下的地瓜葉被我今天午晚餐煮來吃

我的媽啊 真的不好吃耶= =

我....還是上來POPO文好了

至於煮東西的事 小青 就交給你啦

YUMMY 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