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姐妹說的 該是充電的時候了

覺得最近心情還滿低落的

今天去上班都笑不出來

昨天也笑不出來

可能在家太久了就開始愛想東想西

前天夢到公說他要吃維骨力= = (是真的嗎)

整個就是發福的有剩

有人要去看減肥門診嗎= =

還是腳踏實地的去跑步吧

怎麼七月22還不到 我想開始過正常的生活了

要存錢了 總不能一直花老本 哈

而且我發現現在的人話都很會講

一副很了不起 自己是匹千里馬樣 都遇不到伯樂咧

省省吧 降的個性去了別的地方也一樣

老是懷才不遇的樣子 看了就煩

我也很討厭自已的個性

明明心裡樣說假裝沒看到就不要去做就好了

可是過了一星期二星期還放在哪邊就是看不順眼= =

最後還不是自已去弄

可是邊弄又要邊生氣 orz

幹嘛愛欺侮老實人啊 我又沒拿比你們多薪水

我也才拿110/hr 還要自已付健保又沒勞保

我到底幹嘛幫你做這麼多事啊

給我錢啊你 給我錢啊你

機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