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蜜奇義大利坊 桃園店

地址 桃園市同德十一街100號

電話 03 3568143 (週日公休)

小青上星期一直很想吃義大利麵

可是偏偏很多義大利麵店都不開星期日= =

查了一下桃園比較有名的好像就是西西里 艾蜜奇 Olive FOOT'S 艾隆和小街

挑了個滿多網友去吃過的艾蜜奇吧

看了YAHOO的MAP 竟然寫在文中路附近 結果騎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同德十一街

後來去了我家就是你家買了個地圖 想說為了找美食因該會滿常用到的吧

結果同德十一街在中正路尾啦 也就是在葛里法的對面巷子裡啦

整個就是十萬八千里耶

今天不算假日不過人還是算滿多的 可能附近的辦公大樓吃中餐了吧

這是店面哦 沒有很特別 綠色的看板黃色的看板

門前正在施工差點又錯過他了



櫃檯上的黑板上有手寫的MENU 很可愛的字體哦

店內的牆是桔子色的 很可愛耶

AMICI是義大利文朋友的意思哦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餐



我點的是焗茄汁海鮮飯 175大洋

小青點點的是辣味茄汁雞肉義大利麵 165大洋

我們加了125大洋可以選四種副食

就選了

今日濃湯 今天是奶油玉米湯 我們點了二個 = =不好喝 偏淡耶 早知道就點酥炸洋蔥圈

大蒜麵包 拍拍手 好吃哦 一份有三片 還滿大片的

凱蕯沙拉 地雷 也是一個不好吃 生菜沒水份耶 咬了一片葉子就都給小青了= =

我的焗飯 茄汁不是很有味道 ENJOY的好像還好吃點 難道是我太重口味

裡面有蝦子 章魚 蛤仔 不過蛤仔全進了小青的胃

蝦子滿Q的 為什麼用Q來形容它 我也不知道

不過味道真的滿普通的 我還加了好幾滴TABASCO= =

至於小青的辣味茄汁雞肉....超淡 還是艾隆的肉醬麵好吃 茄汁味濃的多咧

雞肉還滿嫩的 可是味道很分開

不過AMICI的麵煮的還滿彈牙的 這一點到是可以拍拍手

總而言之 去吃吃看試試看可以 不過因該不會再去了吧CCC

有點無聊的店 而且我在MENU沒看到艾蜜奇的招牌炸雞塊耶

我眼花了嗎 也聽說他們的PIZZA很好吃 有想去的人可以去幫我試試看好了

剛逛網站發現一定NINI 尼尼義大利麵 在台茂2樓哦

好想去吃吃看哦 有人要給我招嗎^^

快來嘛 快來一起吃義大利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