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匠忠孝店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2樓(捷運忠孝敦化出口1)

電話 02 27215655

前天跟我姐姐去吃咖哩匠

這家忠孝店的內裝很漂亮哦

這天雖然是假日 不過還好我們沒有等

一上來就有位子囉







這裡的裝黃真的很不錯

而且店員服務態度都還滿好的哦



這是餐前湯

我點的是南瓜湯哦 好喝的狠



這是沙拉 沒什麼fu



我點的是情欲總匯雙面咖哩210大洋

右邊比較黑的是濃情鴉片牛肉 左邊顏色比較淡的是激情欲望雞肉



不過我覺得我的不好吃 濃情太油了 激情又吃不太出來咖哩味

可是牛肉和雞肉滿大塊的

飯有點少 跟醬有點不合比例= =

這是我姐點的紅酒牛肉蛋包飯

看起來還不錯 可是我姐說以前比較好吃

因為本來是牛肉塊後來變成牛肉片了



不過看起來還滿好吃的捏

這是小青點的咖哩海鮮拌麵

味道也還好 不過蝦子滿好吃的



點套餐的話就是加七十吧= =a 我忘咧

會多沙拉濃湯和飲料

加一百會再多一個甜點

加一百二好像會再多一個熱食

以上就是咖哩匠小小吃報導一下下

對了 我姐刷卡好像visa有折價哦

想吃的快去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