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被送去養老院了

嗯 是的 就是這樣

聽姐姐說為了這件事跟我娘吵了一架

我娘說以後什麼事都不會在打電話給我姐了

其實誰都不對也誰都沒錯

婆實在是個超難搞的人

娘煮好料給她吃 吃了一餐就不吃剩的了 啃餅干還到處去跟別人說我娘不煮給她吃煮了都送人

事實是她只吃一餐剩的不吃我娘只好帶去公司給別人吃

早上睡飽了半夜就一只嗯嗯啊啊不給別人睡

送去養老院後我娘去看她她說小姐偷她餅干

事實上是她把餅干送給別人

這星期跟姐姐去看婆

其實心裡很五味雜陳 我想帶她回家一一

可是我實在沒辦法處理她的脾氣跟到處去說謊的問題

聽說她在養老院還滿"番"的 很愛指使小姐 一直叫人家幫她做事

騙人家她不能走路 其實我姐說她該多運動

她說不要跟鄰居說她在養老院 其實這時候我還滿想哭的

我不知道她是故意的還是真的無法克制自已去說謊

她總是跟不同人說不同話 我都搞不懂了

公叫我們要好好照顧她 沒做到其實心裡很難過

我跟姐姐說如果她跟公一樣是個好老人就好了

如果她只是老只是身體不方便就好了

我想我娘大概也是這樣想吧 如果她不是個愛說謊愛講五四三的難搞老人就好了

她說她想回媽媽家 事實上我覺得她在養老院也許好一點

其碼有人在 不用自已在家面對一天的電視

這大概是我唯一可以安慰自已良心的方法吧TOT

那家養老院的人都還滿好的

不過人住的還滿多的

大概有三十幾人吧

一天竟然吃五餐一一

有跟亞東醫院合作的感覺 會有駐院護士待著

不過進去的時候看到很多老人排排坐著看電視就心酸

還看到一個兒子買仙草奶涷來看老爸

本來安靜的養老院突然出現很大聲的一句"哩希低衝啥小"

原來他爸爸拿奶凍的時候因為是軟杯所以不小心壓出來就被兒子罵

超傻眼的 你已經把爸爸送來養老院了你還這麼OX 我只能祝福你別下地獄

我只希望我以後別活這麼老

又或著是我能活很老可是脾氣要好要健康

還是自已多留點錢在身邊卡實在

小孩 你別對他期望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