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快要有小妹妹了

在二個月她就是姐姐不是妹妹了

她是個聰明的小孩

最近很愛講"這"

很愛皺鼻子笑

她是快要當姐姐的亮亮

cats7.jpg

cats8.jpg

這次去看她 她會走嚕

也愛去東摸摸西摸摸了

聽的懂人話就變的超可愛

我姐說她怕二寶沒妹妹可愛也沒妹妹聰明又不是弟弟

一出生就輸一半

怕會沒人愛她

哈 我開玩笑叫我姐送我養好了

其實生出來大家就會愛了啦 換個想法

妹妹都這麼可愛了 二寶也不會差到哪去啦XD

她說有天妹妹在睡覺一直哭醒不過來 婆婆又不在家

公公只好抱緊妹妹安撫她 好不容易睡了公公也累跨了

在吃飯的時候她公公跟她說 妹妹這麼聰明應該找個年輕人來教她 不該是二個老的來教她

他說以前在大陸他們的爸爸媽媽會請老師來家裡教差不多年紀的親友小孩 保姆還另外請

我姐就說 老爸 我們現在沒有錢XD

哈哈

我姐他們現在比較急的大概是買房子吧

她說她們有天終於去看房子了 說是五十幾坪實坪才三十二左右

還說公設低才28趴 結果她自已算明明就超過30趴

比現在住的還小買來要幹嘛一一

話說板橋的房價真的好高啊

妳搬去三峽好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