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桃園市永安路490號

電話 03 3371330.03 3325841

終於在桃園發現一間滿好吃的店了

就是來來麵食館啦

會發現這家店也滿妙的

小青上班的時候去x家便利商店亂翻人家的書

看到了一本邊吃邊玩 可是他一整個忘記在那條路上

今天要去買浮板的時候又去了一家x家便利商店

噗 竟然有收縮膜 x的

好吧 看來吃來來是沒望了啦 就來去吃鮮芋仙吧

話說最好吃的大概是我媽家附近的吧 在台北sogo附近

料多又實在

最差的應該是板橋的鮮芋仙吧 動作慢料又少

扯遠了= =

竟然在光南旁的x家便利商店看到被拆開的耶

嘿嘿 不過笨書印錯人家的門牌了啦 印成400號

害我們差點放棄去吃看起來也很多人的蘭州拉麵

網路上也滿夯的耶

結果就被眼尖的我發現在他對面就是來來耶

因為沒預料要去吃好料結果我還是沒帶相機

看來要換大包包每天都帶相機出門好了

這次我們點了煎餃蔥油餅餡餅餛飩麵酢醬麵

我覺得呢蔥油餅>煎餃>餡餅>餛飩麵=酢醬麵

不過酢醬麵的麵還滿好吃的 不過味道太淡有點不合

首推蔥油餅啦 超好吃的 蔥很多哦 才25大洋哦

拍拍手

而且他的辣椒是跟我公公做的一樣

超懷念的啦

整個就是超好吃 有了來來煎餃 四海x龍真的很遜色耶

拍拍手

還算滿便宜的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哦

永安路在哪咧

大家都知道夜市附近有個生意很好的錢都吧

就是旁邊那條路一直直直騎就可以看到囉

話說打了這一篇之後突然又讓我想到桃源街牛肉麵了啦= =

林小姐 趕快帶我去吃啦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