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  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  話: (02) 23892211

營業時間: 11:20~14:30; 17:10~22:00每個月的最後兩個星期天休息

昨天去完大道公 本來想去吃momo的

可是中午二點多才吃了管媽的超大盤義大利麵

實在塞不下momo的好吃壽喜燒

所以臨時又換去生魚控最愛的三味食堂

五點十分才開門 我們大概四點半去吧

哇塞 也太多人了吧 把旁邊的巷子也佔據了

我姐說平日的晚上沒這麼多人 不過假日也太可怕了吧

小小一家店有二樓 不過也塞不了這麼多人吧

沒錯 輪到我們的時候以經要像好樂迪一樣先登計了

他叫我們要等三四十分鐘 好吧慢慢等囉

好不容易到我們了

哇 真的很多人耶 桌上還放滿了要外帶的人的便當


看看菜單 嗯 還真的很便宜 大概100到200之間

看起來價錢好像還好 不過每個份量真的算多耶



我們點了揚出豆腐 好吃耶 他的豆腐很像先用芡粉先沾過才才炸

所以有粘粘的皮 在配上柴魚風味的香甜醬 好吃好吃



這是無限供應的味噌湯哦 旁邊還有蔥可以猛加

不像一般送的味噌湯 都沒味道 這個超好喝的啦



這個炒鳥龍到是還好 可點可不點囉

沒有驚豔的感覺耶



這是雞肉串燒 好吃好吃要拍拍手 很嫩哦

不過一份只有二串 超好吃的啦



就是這個傢伙 讓很多生魚控趨之若騖

他的一片生魚片快可以把我的w800i給包起來了說

不過我不敢吃 只咬了一口生花枝= = 真的是不會軟軟的啦

哈 我還是不敢吃 應該是算很新鮮

看我姐他們一口都吃不完的握壽司還真有點可怕

其實我在旁邊看 都覺得他們看起來像在吃生雞肉= =

哈 我姐快瞪死我了 一盤才170耶 有夠俗啦

我們還點了揚出雞肉 也好好吃 擠了檸檬汁在上面好香哦

跟雞肉串一樣超嫩的啦

他們的手捲也很好吃哦 裡面有小黃瓜玉米還有生菜

都很新鮮 不過美奶滋有點多ccc

還有野菜天婦羅 有四季豆地瓜芋頭茄子牛蒡

剛出爐果然好吃呀

其實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 他多送了一盤握壽司給我們耶

掙扎了一下還是沒還給他們= =a

哈 就當是小禮物吧 此風不可長 小朋友不要學哦

我們四個人吃才花了1010元耶 都超飽的啦

不過人真的很多所以上菜也很快

不到四十分鐘就可以解決完了一餐

因為他們收盤子也收的超快的

不過不會讓你覺得他們態度不好

總而言之 拍拍手的一家店囉


--------------------------------------------

其實這次我沒帶相機耶

很多照片都是去yahoo圖片搜來的

不過長的都差不多

如果有所有人的blog很介意我偷圖來用要跟我說哦

我會趕快拿掉的啦^^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