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妮妮氣沖沖的跑進來說有個小鬼一定有偷拿玩具啦

不過他上車了 因她追去問 那個小鬼的袋子還真的沒有東西

再看一次vcr 噗 給我放在衣服裡啊= =

妮妮馬上追出去 不過公車開走了 只看到車號是什麼鬼的 忘了

就打去收金室問 只要到了一個電話號碼 打去那個人也只說會處理就掛掉了= =

算了 還是靠自已吧 問妮妮追不追 嗯 二個傻妞就追出去了

騎著噗噗 到處找 打了個電話給以前的站霧員 他幫我們打給那個司機請他開慢一點

哈 果然是好司機 真的有放慢等我們 在我們迷路+闖了無數個紅燈後

總算在南坎國小那的十字路口給我追到了厚

妮妮脫下安全帽衝到車上 哈 小鬼大咧咧的給我看著keroro 只瞄了一眼妮妮

妮妮說我在跟你講話他有聽到嗎 噗 小鬼不理人捏

後來坐在他後面的女生就說發生什麼事啊

噗 原來是媽媽 還不跟自已小孩坐怎麼回事= =

她說這個小孩是過動兒 然後就一直罵他的小孩

其實我只是要讓你的小孩知道他會偷東西 而只是要你結個帳啦.......

噗 罵孩子給我聽幹嘛= = 一直不拿錢出來是怎樣

妮妮受不了 就說我們都還在上班 口以付錢嗎= =

哈~媽媽拿了一百給我 我找了他五元他還收= =(正常人是不會收的吧= =...還是我想太多)

後來騎車回去 好開心哦

雖然只是九十五 還是很開心捏

忍不住去買了個3Q 雞排 哈~是拿媽媽的一百元= =不過後來妮妮有還哦

其實九十五是小錢只是要讓媽媽知道小孩有問題

不過這個小孩..是真的有問題啊 其實好像白忙一場 他一定還是不懂= =

今兒個妮妮又抓了一個小小偷 是一家人 媽媽帶姐姐弟弟來偷 偷的是玩具車

媽媽用高分貝的嗓門不可至信的說我的小孩怎麼會偷東西= =

其實是媽媽"親眼"叫弟弟裝在姐姐的袋子裡的捏= =

小偷們~不要在來了啦 711都嘛有堅視器 別傻了啦

媽媽們也請你們告訴自已的孩子該怎麼做人處事

不要加入愛演戲行列 奧斯卡又不欠你角逐= =

呼~天下太平嘿 寶貝們來親一個好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