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店裡的人都突然積急了起來

大家都突然的瘋狂的想瘦...

叮叮去看了中醫~是明珠小姐的中醫~雖然看的是臉

不過順便拿了轉骨方= = 嗯~一聽就知道是要長高的

說的也是啦~ 其實只要在轉個五公分來~ 叮也是個大瘦子了吧

= =不過就不像baby了~噗

台小妹也想來瘦一下 不過藥局老板說他不用= = 只要整個落a孩~噗哈

整個就不在計劃中= = 還給我花了2500買硬筋藥 那是啥

沒錯 推拿師說他筋太軟 其實就是拉不住a孩啦 哇哈哈

這麼豆趣的事真的只會發生在台小妹身上捏

明明筋硬的跟鬼一樣卻要吃硬筋藥~整個很爆點

林小姐堅持地瓜瘦身法 每天早上第一餐吃地瓜 腰會瘦耶

是真的~只瘦腰= = 腿都沒瘦到

不過真的還滿有用的

今個大早發生了個趣事 林小姐放假 我開了個冰箱想說~哇 新商品飯糰報癈捏 看起來好好粗

等下來粗一個好了 反正林小姐也沒來

(忙一下) 林小姐你來囉 噗 還帶了地瓜= = 雖然我說我也要吃 不過你人真的很好捏

還特別幫我帶來~地瓜地瓜地瓜 可是好好吃哦>w<

本公主呢~也要努力一下 藥局老板還說你又不胖瘦什麼啊 噗 這些助紂為虐的人= =++

不要在給我說謊囉

老板叫我吃海豹油月見草維它命B 他說排油排便順就好了 就會自然的瘦

噗~買買買 當然就買了下來花了2200大洋 就當買個強身健體囉

這次~大家玩真的了^^

米娜 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