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open的生活對你來說是不是這麼的無所謂

大家當時都說了不要分開 現在看到那時你做的卡片有點諷刺

很想把它拿掉 因為上面少了二個人

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的說我態度變最多 你怎麼能這麼狠心的做了這麼多傷害我的事

我還是想不通你怎麼做的出來

我常說你跟我脾氣很像 所以我承認對你有私心

可是在被捅了這麼多刀後我卻只能大哭一場 我連想詛咒你的力氣都沒了

對我來說你再也不是什麼 因為你一再的背叛我對你的信任

你不喜歡人家背叛你 你又怎麼能降對別人

當時明明說誰誰誰離職的時候有多怎樣 又說誰誰誰上班怎樣

怎麼一說離職後 又跟他們好的不得了

難道真的是同處境再爛再討厭的人都變成了友達

我想不通人的友情怎麼可以這麼善變

這次被你捅的心上都是傷 不過下一個像你一樣的人我和妮妮大概還是會對他這麼好吧

沒辦法 這麼是個性問題

就像你一樣永遠都不會替別人著想........


寫完這篇你就從我的記憶裡消失 你對我不再造成傷害 也不在造成我情緒的起伏~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