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又來了

哇咧 看看上次的日記還在五月初耶

時間過的真快 看來我又偷懶了不少時間

補一下之前的日記吧

時間要拉回到525

五月二十五是DHL的家庭日

我們家小青要去比賽壘球哦

所以早上十點我們就坐他同事毛毛的車去內湖

地點是在內湖的彩虹河濱公園

除了壘球外還有園遊會哦

就是那種要拿巻去買東西的那種

還請了葡萄姐姐 疑 怎麼不是MOMO姐姐啊

大概是比較貴吧 哈

十一點左右到休息了一下他們就開始練習了

而我呢 當然就在旁邊東拍拍西拍拍

101看起來離我們還滿近的吧



這一天天氣很熱不過天氣卻都降灰灰的

今天要打三場 第一場是大勝 第二場是跟他們的經理打是友誼賽



哈 每個人都有個肚子 我們家小青除了前額亮了一點外身材到是不錯啦

第三場是跟新竹比 這一場可精彩了

因為前幾年都是小青他們單位拿第一

可能是太放鬆了吧 一早大家就在喝台啤

也可能是裁判不喜歡我們

哈 一直送壘給對方

其實打到後面都可以確定我們要輸了 而且天空也開始下起了陣雨

球場上都變成爛泥巴了 大家還是很認真的打

在到數第二棒毛毛的時候 他打了一支超好的球一下追回來三分

可是他的小腿也爛了= = 到下個星期看到他他還是一跛一跛的走路

最後一棒是他的哥哥 因為下雨手滑了 所以棒子飛出來了

差點打到我們 還好他飛到帳棚上面 哈 SAFE

雖然最後我們輸了一點點 不過大家的努力真的還滿感動的

不過他們的小隊長很生氣 罵大家幹嘛在比賽前還喝酒

太鬆懈了

嗯嗯 其實說的也是 不過好玩就好了嘛

聽說後來他們輸給新竹被笑了很久= =

難為你們嚕XD

小青要打嚕



小青上一壘囉



奔跑吧孩子XD



這個星期日還要去打一次

希望會有好消息嚕XD

話說我的三百元園遊巻買了好多吃的哦

還好我有先買掉 因為後來下雨很多攤都收掉了CCCC

果然是聰明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