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一個晚上吃的飽飽的

跟著船小小的晃晃 第一晚很好睡哩

一睜開眼 窗外還是黑黑的 看來天氣不好哦

有點小失望 不過想一想 我在大海上耶

四周都沒有陸地 這種感覺很妙^^

哈 小青還在睡 OH NO 我忍不住要叫他起來了

太害怕等會下船會人山人海 還是早點來排吧

看來真的太早了 都沒人耶 害我想說要不要先去吃早餐好了

不過來都來了 就聊聊天拍拍照好了

快七點了我看到陸地囉^^好興奮哦 雖然天氣沒有很好

我還是排了第一個拿了仮上陸地許可書哦

拿到了我才去吃早餐 今天我選了中式的海華宮來吃早餐

有粥有豆漿還有豆沙包哦 不過說實在的

這幾天下來還是九樓最好吃 不管是海華宮還是西式的四季餐廳

這幾天我們都不打算跟團 我們打算自已玩哦

所以我們一下船就拼命的走 其實還滿近的 大概十五分鐘就可以走到公設市場了吧

不過我的目地是"南國屋"這是一間租摩托車的地方

我可是在台灣辦好了駕照譯本哦 所以是可以在日本騎噗噗的

找了好久繞啊繞都找不到 所以只好在往川平灣的79號道路的十字路口亂找一家了

老闆人很好 告訴我們往川平灣的路上會有比較多的砂石 轉彎要小心

車箱裡有地圖 我們租的是100CC一天的價格是3000日元 不過要加1000日元的保險哦

所以總共是4000日元 還車的時候要記得把油加滿 這是禮冒哦^^

我們順著79號道路一直騎 路上看到了桃林寺 是個有名的地方

不過= = 我對古積還好耶 沒有吸引力 還是繼續騎吧

在日本是左駕 不會很難 很快就上手囉



延路看看風景 吹吹沖繩的風

還看到了有名的石垣牛哦 整個石垣島很樸實哦

不像東京一樣先進 不過感覺得舒服

往川平的方向會經過一個叫名藏大橋的地方

有黃黃的沙地 配上淡淡的水色 我覺得是很漂亮的地方哦

還可以看到一些老人在釣魚哦



一直順著騎 很快就到川平灣了



這裡真的很美 雖然很多人 不過大家都入境隨俗吧

都不會亂丟垃圾 這裡的沙很細 水的顏色也很美

在照片裡的船是玻璃底的船 可以看到海底哦

不過不是很有興趣 因為太多婆婆媽媽旅遊團了

還是吹吹海風好了 這裡真的美的像畫

回來的路上我想去大超市 哈 日本的超市真的很好逛耶



MAXVALU 很可愛的桃紅招牌 裡面也有賣熟食哦



看起來很好吃 本來想帶回船上吃的 可是根本就英雄無用五之地啊= =

每天都吃這麼飽 那有胃來裝他啊 最後就進了垃圾筒了 哈

後來就先去車行還車了 整個覺得老板賺到了 才騎了四個小時吧

近中午的時候亂找了一間食堂吃中飯



小青一直想吃沖繩的苦瓜啊 不過真的有夠苦



我亂點了一個麵 因該是牛肉 該不會是石垣牛肉麵吧 還不錯吃

不過要880日元 哈 說真的沖繩麵沒什麼特色耶



可是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感覺

老板娘也很有氣質哦 聲音細細的^^



後來就逛逛走走去公設市場

店家都在二邊 走道乾淨的不得了 不過大概不是假日吧

有點冷清 都是觀光客吧



回到船上才發現原來公設市場有二條= = 我又少逛了一條

難怪覺得 奇怪有這麼好逛嗎

往回走的路上 我最想去的海人終於到了



這間是元祖店哦 很大間 還有賣一些名產 滿妙的

海人就是個以賣T恤為主的店 看他們的DM只有沖繩有

石垣和那霸都有 不過日本好像就沒有了

他賣的T恤都有印海人不然就是野球魂

我想那種印有老公老婆兒子女兒的就是從這裡出去的吧

我還看到一件叫肥滿人的= = 買了也不敢穿吧

在這敗了不少摳摳 哈 回去要吃泡麵了吧^^

慢慢往回走 路上都可以看見扶桑花



火紅的開著 真的很像熱情的沖繩^^

這是石垣島的天空 接近中午就有大晴空送給我囉



回到船上免不了還是一場吃吃喝喝

真的吃的很飽

九F我愛你^^ 今天有吃了很多蝦子

我對蝦子真的沒折^^

今天晚上我們去看了SHOW 是肚皮舞哦

她跳的很賣力 而且真的很好看 還有上空秀 不過要買550的票

還是留給那霸花吧^^

本來想小睡一下再去吃消夜

不過再次醒來都快二點了= =

看來是沒這個福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