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均合素食包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2號

電話:02-27523687

上次看時尚玩家 莎莎有去吃一家包子

就是均合素食包啦

有個客人說去國泰看完醫生一定要來買

看來是離國泰很近囉

哈 剛好本人的姐姐就在國泰上班啦

趕快傳簡訊給她 = =結果三月傳的她四月才發現

嘿嘿 當然有保我的口福啦^^

這就是均合素食包



的袋子

這是雪菜包(我的最愛><)



這是四季豆包(邊吃邊掉 不過我愛四季豆^^)



這是脆筍包(超有筍子味的 也的滿滿的筍子哦)



一個包子都是18大洋 他的餡都是滿滿的哦

所以我覺得18大洋不算貴耶

因為同時我的姐夫的媽咪也買了他們菜市場的雪菜包

一個12元 不過咬了第三口才有雪菜

而且怎麼雪菜的顏色差這麼多啊

不過我姐不給我姐夫吃均合的

哈 她說那是我的>w< 他只能吃菜市場的

耶耶 我姐還滿疼我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