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陰陰的 看來老天沒給我個好天氣

不過要出去玩的心情還是很興奮啦

下午五點開始登船 大概二點左右去坐火車到基隆

才剛進火車站我才發現我發現我之前做功課的小memo忘了帶= =+

小青說要回家幫我拿 看看時間還有十幾分鐘

唉 還是算了 好麻煩

只能靠記憶囉 哈 出門玩這種小冒險是必然的嗎

因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嘛 只能呵呵呵了

火車一路駛向台北才開始有位子坐

一路到了八堵我又發現了另一件讓人orz的事了

我的衣服穿反了= = 還好是小外套

我只能說一開始很不順捏

終於到了基隆 一路上看到有些人托行李 應該也是同行的人吧

出了火車站剛好看到麗星進港耶 luck^^



不過6點才能登船還是先去廟口走走吧

嗯 下午的廟口還是滿多人的 飄了點小雨 還是快快回港務局吧

要先排隊拿房卡才能登船 看看時間還很早就先去蘋果的櫃台等吧

疑 服務人員還沒來耶 眼看時間愈來愈近隊伍也愈來愈長

快5點人才來 等的有夠久 而且前面都是旅行社的人員

一個人就拿三十幾本護照 有夠氣 不過還是要慢慢排

下次要去一定要找別的旅行社好了= =

終於要上船囉 跟出國一樣要先通關 行李也要過x光哦

我們這一梯的人潮還好耶 雖然人很多但也沒看到別的格友那種人山人海等很久的感覺

在通關的時候會有一堆麗星的員工在二旁夾道歡迎你

其實還滿害羞的= = 也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上船前還會有個動物人跟你拍照 當然我沒買囉

因為一張要220大洋 重點是四天下來大概會被拍個五六次吧= =

這次我們住的是四F而且就在服務台旁邊 還滿方便的

一下就可以到餐廳cccc

放了行李 看了一下房間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小耶



二張床可以並在一起 所以情侶不用擔心啦

床很軟哦 也很好睡 浴室也什麼都有 只要帶洗面乳就ok啦

而且他們提供的牙刷意外的好用 好想拿回來刷舌苔>w<

沐浴洗法精洗手乳都不錯用 拍拍手

大概看了一下就上九樓甲板吃吃喝喝了

做功課的時候很多人都說只有第一天才會有甲板BBQ

哈 我們上來的時候都還沒有客人 只有廚師在煮東西

太害羞了 還是先上十樓甲板看看風景好了



疑 有一對老夫妻再夾了 耶 可以下來囉

一下來就去夾大家推推的印度烤餅+蔬菜咖哩 拍拍手 真的很好吃



而且還有大腸麵線 不過大腸太大條了= =味道還好

船上的麵包很多也都很好吃 不過船上一天可以吃六餐

東西也很多 真的不怕你來吃只怕你吃不完= =

在船上的甲板上吃吃喝喝東看看西看看

那個按摩池太誘人了 我一定要來試試看^^



快九點囉 我的腳要離開台灣囉 星期三我再回來看你哦

再船尾看著愈來愈遠的基隆港 哈 我的旅行開始囉

晚上的麗星也不無聊哦 都有秀可以看

重點是還有消夜@@ 一直到晚上一點吧 我忘了 呵呵呵

不過隔天的早上我可是打算五點半去排隊下船的耶

還是早早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