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假正咩一起上早班

我記得昨兒個我下班她還趴在桌上睡 是豬

今兒個我來上班說了我昨天晚上夢到自已是忍者是故事

(我是來個異世界的忍者 不過我忘了自已是誰 直到我去nova買東西

看到了我忍者界的朋友 才記起來因為我打輸他所以才自願下凡鍛鍊

後來他說再比一次 如果我輸了就要回忍界= = 後來就上手扶梯去二樓

nova就變成了大迷宮= = ..........)

她說她夢的更猛...她說她夢到跟台妹和周董fans去我家 我家都是玩具(說的也沒錯)

連地上都放滿了積木 重點來了... 她說我背著我的小布一直熱心的跟她們說要怎麼玩

要降降才不會壞哦 她說她在夢裡就一直覺得我一定都一個人在家和小布相依為命就被嚇醒了

嘖= = 是有這麼恐怖嗎 連台妹也說昨晚夢到我和妮妮罵她 因為她帶一個新人 新人超high的

我只能說 我昨晚很紅 連趕三場show 問問 誰昨晚還有夢到我的呀 要付錢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