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還是一個厭 不過今天比較忙

是有好一點吧

而且最近記憶力出奇的爛 是得了什麼怪病

該不會要死了吧 那我得告訴我愛的人我有多愛他們

哈 扯遠了柳

結帳結到一半 濃濃的屁味傳來= = 噁

我 怎麼這麼臭

瑄 超濃的啦

我 是不是你啊>"<

瑄 我塞都放不出來了還放屁咧 (用煙盒打我ing)

噗 真的爆點 我都忘了你便秘咧 嘖嘖嘖 sorry啦

不過屁不是大便跟大便的中間空氣嗎 所以妳還是有閒疑啦

哈哈哈 本日經典句 "塞都放不出來了還放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