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位子搶翻天的AION

想不到音樂這麼好聽捏

我還滿愛的啦 而且他竟然是人聲.....

雖然眾姐妹不是ONLINE控

不過就當一般MV欣賞吧



小記一下

7/4號的姐妹聚

哇 上次的大團聚又隔了好一陣子說

每聚一次大家就老了一點 就多了一點成就

WILLIE就多長大一點 有些人就多瘦了一點XD

這次約在一茶一坐(屁啦 明明就茶&話

炸響鈴變不好吃了耶 是挑嘴了嗎

不過其實東西好不好吃真的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XD

cats2.jpg

後來還去拍了很多WILLIE和小小WILLIE的照片

不過都很花一一 看來小人真的要用好相機拍

而且我不想被警查抓 所以沒放上來

話說我怎麼都沒拍到穿了衣服的WILLIE一一

一回家上傳才發現都是WILLIE WITH 小小WILLIE (lol

晚上我和小青又去了縣府附近的韓味城

cats3.jpg

超多人的啦 還小等了一會兒

讓我發現旁邊有家哈瓦納咖啡 看起來fu還不錯

下次去哪邊聚好了 有地中海的fu(我要先去堪查嗎@@

韓味城的東西大概都140.160

我們點了嗶嗶飯140(石鍋肉未飯) 泡菜鍋160 韓式年糕140 海鮮煎餅160(外帶)

嗶嗶飯還好耶 應該要點石鍋韓式烤肉飯才對厚

而且我太想要鍋巴了 整個放太久 黑黑了說

不過泡菜鍋的湯有嚇到我 也太好喝了吧

不會很酸 有菇菇的味道 整個就大心ccccc 一直被我偷喝

韓式年糕我個人覺得有點地雷 可能之前去韓國吃的太好吃了啦

煎餅我忘了照說 不過我們家以前有鄰居是韓國媽媽

做的跟賣的不一樣耶 我記得她做的有韭菜耶 可能比較家常吧

像較之下韓味城的就有點沒味道嚕

不過韓味城妙的是他櫃檯前的小菜(小鐵碟裝的)是無限拿的哦

我記得有泡菜 豆干 豆干絲 涼拌青菜 海帶絲 海帶芽洋蔥.....(其它的忘嚕

就滿多種的 不過大家不要太貪心的拿很多吃不完哦(真的有人拿超多的= =

哈 吃飽飽報導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