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以為我很閒嗎

哈 雖然我當米蟲一年多嚕

沒事愛打電動當宅女

話說我的幻想戰記人物很可愛捏

給你們看一下好嚕

page.jpg

不過這是宅女面

今天我要來說的是 我的不織布第一彈啦

之前上網看別人的手作

看到好多人用不織布做了好可愛的蛋糕點心哦

由其那個可愛的奶油花 >w< 大心

感覺不是這麼困難 繼橡皮擦後我的第二個興趣就是不織布XD(會維持多久哩~謎

上網看了好多資料 國內國外網站連來連去

也買了一本書(還好沒買日版 逛書局發現有譯成中文版的

我終於做出了第一顆草莓

鏘鏘

照片 017.jpg

我真是是女工白痴耶 以前我好討厭縫東西

整個就是亂縫一通 只要有粘起來就好了

哈 能做出這個草莓 我很開心捏CCCC

我用的是硬的不織布哦 比較不會起毛球

不過相對的也難縫了一點點 一點點而以啦

做出來的東西也會比較挺 不起毛球我覺得耐用度就提高很多

照片 016.jpg

很可愛耶 不過現在這顆草莓被我拿來當針插

整個很像詛咒小人被插滿了針 哈哈哈

= =怎麼都沒人要加入我的行列

一起來咩 姐妹們 手作好好玩哦XD

不要在迷戀小肥牛了 (一一又來

我就是在說你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