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是椪柑嗎

其實我還是搞不太懂

我一直以為我熱愛的是橘子 結果去買的時候看到板子上都寫椪柑

到底那個是那個 誰能告訴我啊

我只是要說最近我熱愛吃這個神秘的東西

而且一定要薄皮又綠色的

好吃又便宜>w<

上次去愛x買了十顆才59大洋

又去台西買了六顆才28大洋

不過這星期買五顆就36大洋了 不知道為什麼變貴了cccc

柑橘類的東西長的好可愛哦 一瓣一瓣的果肉 裡面又要像小水滴的膜把果汁包起來

整個就是太可愛啦

而且每次剝完皮手上都有天然精油 雖然好像對人體皮膚沒什麼好處

不過我覺得很香 都捨不得洗掉 哈哈

23.jpg

不過我不敢吃每一瓣橘肉的中間那條白白的

我都會很"厚工"的把它咬掉= =

我外公比我更絕 他還直接把整瓣橘子肉咬一咬就吐掉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 會不好消化 噗

我公連小棗子都要去皮 這點事就不足奇怪啦

柑橘不要吃太多哦 一天三顆就很多了

雖然有很多維它命c 可以降脂降壓抗炎抗過敏

不過吃太多草酸會過多 容易引起結石和牙齒口腔的疾病哦

所以的東西都要均橫的吃 不要攝取過多才會健康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