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為刻刻刻更新

其實偶爾發懶以外還是會刻個幾下下

今天先來介紹我的工具書吧







這三本是日本很有名的小間敬子小姐的書哦

很多刻刻人因該都是她的粉絲

她還有出自已的印色哦 以後在慢慢講吧

我自已覺得她的章大部份都比較偏向雜貨風

這幾本還會教一些手作的東西 例如餐墊 布包 不啦不啦的

而且也有很多印在哪裡的例子 還不錯哦



這一本也是日本達人級的津久井智子小姐的書

她還經營了一家手作橡皮章工房

我覺得她的風格比較和風 有昭和的味道(是什麼味??= =)

書內有滿多年節的卡片制作和禮物包裝

也是教了很多印在哪的技法 哦



這一本就是台灣橡皮章達人haru

這是她的報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aru2007

這本書對很多不懂日文的人是個大福音(雖然上面我買的也是中譯本ccc)

不過裡面就不會有台灣買不到的鬼工具啦

haru教的超細的 第一次刻的人可以先下手為強哦

連套色 轉印 清潔 加底座通通教給你

我覺得這本書的風格比較懷舊系

有一篇是haru刻的金閣寺真的很強

裡面真的有很多很讚的技法 值得推推哦



這本是圖案集

顧名思義就是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圖案

也集合了很多不同的風格

有日系可愛的啦 和風的啦 寫實的啦 還有連續章的圖案

這本書後面也有很多手作的教學 不過都是日文的一一



最後這本是我很愛的達人哦

她叫aki 她還是個保育園老師哦

這本書我記得賣家翻的是製作笑容滿滿橡皮擦印章

裡面全部都是笑臉的圖案哦

看了一整個就是心情大好

這本書裡面大部份是人的笑臉 刻表情自已也會跟著笑

書裡有關於1~12月節日的圖案

也有動物 昆蟲 季節 童話 男生 女生 的分類

整個就是很好用的一本書 推推推

其實會畫插畫的人只要懂技法一本都不用買

而且網路 報章雜誌 宣傳單 什麼圖案描了就可以刻

不過看到太可愛的書還是會忍不住想帶回家

前面五本都是在博客來有在賣哦

後面二本是跟Y拍的賣家買的

她有賣很多很多很多手作的書哦

她的Y拍在布丁熊手工藝MOOK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ngelblue510923

今天先介紹到這吧

老實說我朋友都沒人要來跟我刻刻刻

我看這篇打這麼努力是自已看紀念的 哈哈哈

冰u 逗陣來啦 真的很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