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一個又一個有奇怪名字的颱風過後

夏天 它走了

這個夏天好像有點短

怎麼我的薄長袖都還沒收 它就走啦一一

我記得小時候的冬天都很冷 夏天都很熱

長大了 夏天和冬天的區隔好像愈來愈模糊

去外面吃飯很喜歡研究別人有沒有用環保筷

看來還是很多人怕麻煩一一

嘖嘖 環保筷熱好像又降下來了

最近過的好無聊

我也不知道我要打什麼就亂打

快點考完試吧 考完又怕沒理由不認真找工作

哈 工作不好找耶 不要在問我要做什麼了

說了又不能幫我找一一 這才是重點吧 哇哈哈

耶 祝我當宅女11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