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晚上跟小青聊天

在聊我前幾天看到食全食美在做木須炒餅(木須=木耳)

看起來好好吃哦

就是把烙的餅拿去炒

我公以前也很愛吧吃不完的蔥油餅那去炒或著是去燴

真的是有夠好吃

後來小青的呼嚕聲証明他早就進入了夢鄉

可是這個夜裡我卻睡不著

眼淚很不聽話的佔滿了我的枕頭

我突然好想公哦

我想著八德的家原來曾經這麼熱鬧過

有我跟姐吵架的聲音

有公在廚房炒菜做麵食的聲音

有婆看不懂新聞喳呼喳呼的要公跟她解釋的聲音

現在那個房子只有潮溼的天花板和不流通的空氣在裡面

所以我昨個夜裡沒睡好

我不是很敢去台中看公 也不是很喜歡在家裡

因為我實在是太害怕會一直想哭

不管過了幾年我還是不敢去面對放在納骨塔裡的公

眼尖的人因該會發現我在分類多了一個"記憶中的你們"

我怕我在老就忘記公以前的事囉

所以我要把他記下來

會用"你們"是因為我要把現在不在我身邊的你們的事也記下來

從小到大有很多"你們"陪在我常邊

雖然大家都去做自已的事了

但我不希望當我想起你們的時候卻都不記得了

所以就讓這個分類慢慢的增加吧

不過看來這個分類會有點催淚 要準備衛生紙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