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剛結束了長達五年的感情

有很多回憶有很多捨不得

但是我想也許讓你自由是對你我目前最好的選擇~相信我

最近還是會少少的去游一下泳

意外發現威尼斯的水竟然會讓我養的不得了

難道是那天偷懶只洗一次澡的原因嗎= =

最近剛中元普渡完

大家都很平安吧~

最近看了周董的"不能說的秘密"

不是為了他 只是看完的都說讚

星期日很無聊 還好妮妮那天沒事~呵呵呵~她很忙滴

怎麼這麼好看啊

又是讓人爆淚的一部片

人為了愛情真的可以做好多犧牲和奉獻

我想~我在愛情裡大概也是降的人吧

最近我朋友的寶寶也快生了

忍不住想去逛麗嬰房之類的東西

寶寶的東西真的可愛的狠~

不過也貴的狠= =

現在的人愈生愈少~媽媽都狠敢花捏

嚇的我一身冷汗cccc

最近我決定轉換跑道

不過要跑那一條啊~

耶~等我出國玩完再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