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大生氣

氣到我連電話都不想接

你最了不起 都給你決定就好啦

不開心就是不開心 氣到我看到你的臉就想生氣

我比你更不開心 你臭什麼臉

是先下手為強嗎

算了 大家都愛你 偏偏我不來這招

一物剋一物 算你倒楣 遇到我

你的臭臉 我是不會同情你的

就降 你的人生自己抓

看樣子 你也就降了

說破了嘴 你還不是聽不懂

同樣的事 一再發生你不煩哦

搞不懂你是真笨 還是裝笨

不過看你搞了這麼多小把戲 因該是有小聰明吧

真想幫你報名金馬獎

有可能會得個男(女)主角

到時再請我吃個飯

其碼我為了你浪癈了不少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