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我今天發現了一件重要的事

我的momo不是囝囝 囝囝還在我的官網裡@@

這是怎麼回事呀

看了連結 根本是二個馬子的事

天大的屋龍 嗶啵~

養了二三天還在想 囝囝長不大哩 是有學習緩慢症嗎

哈 好險的是我在第四天發現了

不然養了都不是自已的孩子不是很嘔

想改他的名子叫馬土蛋

這個名字是林小姐發名的

是在高職的時候吧 被他叫了一陣子

今天莫名奇妙的想起來 是迴光反照嗎

馬土蛋=matuden 她說是她看一個電影那個小女孩的名字

她想了很久要怎麼翻 竟然給她想到馬土蛋 算她狠

不過說實在的 狠可愛

如果我以後有baby 就叫他小名 馬土蛋吧

馬土蛋! 媽媽不是叫你不能拿糖糖 小心阿姨叫警察把你抓走哦

馬土蛋! 你幹嘛尿床 不是叫你要去馬桶尿尿嗎

馬土蛋! 為什麼不吃茄子 跟你爸一個樣 XD

好有魄力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