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接手紅蕃茄也快二年了吧

似乎沒想像的難

問題最大的大概就是員工吧

我的媽咧 就是沒大夜是怎樣

不過還好我有晚班寶貝和早班寶貝

分擔了我們很多事

寶貝們...我很想給你們加薪

我知道最近你們為了薪水的事很浮躁

但是在等等我唄

等你們家大老闆心情好點我會去跟他講講

你們的好我不是不知道

因為我沒辦法= =摳摳不在我這

不過我會去掙取的 就算拼了我的老命>"<

但是該回去唸書的就給我回去唸書

該搞好學校功課的就給我努力點

如果有跟好條件的工作還是要去找

不要什麼都不講呀

大家都是一家人嘛

因為我們不要變成某某門市>0<好賤哦 呵~

好啦 我愛你們啦 你們該不會不知道吧v..v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yo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